2014年7月12日 星期六

《試吃》Anzus澳新美代理 Superior Frams優越農場 羊氣管 紐西蘭零食試吃文


這次參加anzus澳新美的試吃活動
索取的零食是羊氣管


為什麼選這個?
只是因為我沒買過這個給肚子吃 哈哈哈哈哈
鹿肺 羊耳 肋骨 羊腿骨 牛筋圈 牛肉麻花棒 鹿腱 等等肚子都吃過了~
真的是一個幸福的小孩~~~很有口福
所以這次就選一個不一樣的 羊氣管!


收到的時候看起來覺得很油 而且這幾天天氣超熱
所以內袋看起來油露露
裡面有廠牌跟商品介紹DM
此款紐西蘭零食是Superior Frams優越農場
由澳新美代理進口
另外也有代理biophive貓狗保健營養品
其實肚子還年輕 在保健營養品上我沒投資很多
不過對關節保健配方和長壽配方有點興趣
肚子很會跳上跳下 最高紀錄是可以從大約我屁股高的桌子跳上來
你沒看錯 是跳上來!!!
跳下去的技能更強了!!
大概我肚臍高的診療檯牠也敢跳下去
走樓梯也是用跑的 根本沒有"走"樓梯這件事
是跑樓梯 再次正名 跑樓梯
哈哈哈哈哈
所以我還蠻擔心牠以後關節可能退化很快
長壽配方想吃吃看當然是希望我的肚子可以陪我二十年 二十五年 三十年囉~
希望能長長久久一直陪在我身邊 (快落淚了QQ



好啦 來看看這次的羊氣管


標示貼紙很完整
這個牌子我想最大的優勢就是此工廠是HACCP認證的食品廠
姊姊我也是食品背景的 哈哈XDDDDD
有認證廠商至少比路邊攤或一般寵物店的分裝零食來的安心
有HACCP表示此工廠生產線是有在做衛生控管 自主檢驗
具有一套標準流程的生產線
且可以追溯原料來源 進貨 出貨皆會登記
我也很少看到寵物零食有HACCP認證的 甚至連飼料品牌也很少看到
所以這個對我來說有加分 品質是經過認證肯定的


一拿出來 就有一隻狗 聞來聞去 一直用鼻子頂
是有這麼急!還沒開就聞到了~
做夾鍊式包裝 吃不完可密封
我習慣把開封後零食冰冷藏 而且現在夏天實在太熱了
開封之後
超 級 香 !!!
濃濃的羊騷味啊~~~
你看這隻狗~~~
根本迫不及待 鼻子一直伸進來舔袋子~~~
實在太壞了 哈哈哈哈


每隻長度大概10~15cm不等
不過真的好油喔!
拿在手上 手都會沾到羊騷味 又油膩膩
不建議在墊子上吃 會用髒墊子
但是對狗狗的嗅覺來說
實在太香了!!!!!
肚子根本迫不及待
要牠做什麼指令都願意 哈哈哈


看左邊     看右邊 
目不轉睛

美好的事物是值得等待的 等!




吃的時候喀滋喀滋喀滋 很像脆迪酥耶
中間是中空的
很好咬斷 只要牙齒正常的狗狗應該都ok
但想找耐啃零時 不建議選此款
這個不用2分鐘 就解決了~



氣管組織是屬平滑肌 不是骨頭這種堅硬零食
容易咀嚼 不用太擔心會刺食道或腸胃道


順便練習一下改善護食行為
一開始有低吼一下 拿一兩個小零食跟牠交換 才停下來讓我拍照
知道我會還牠就不生氣了 哈哈哈
這麼香的高等零食 肚子也願意讓我拿著
提醒各位拔拔馬麻 有練過才能這樣喔!
不然反而會讓護食行為加重


總之 經過不負責美食鑑定狗試吃
就是好吃的不得了啦!哈哈哈

不過蠻油的 在減肥的狗狗要注意吃的量喔!
喜歡肚子的話可以來肚子粉絲頁按讚喔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